我們告訴未來(4):從常人到修煉人

這是1998年在華盛頓國家廣場拍下的鏡頭。這一天華盛頓下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場大雪,照片上的這個人3個月前剛剛開始修煉法輪功。

 

(余先生,電腦工程師)「我們有一起煉功的功友拍照片,照片裡頭如果有我的鏡頭在煉功,往往就是在壓腿。因為盤不上,一開始要壓腿壓很長時間。但是因為我當時覺得修煉的功法確實很好,確實是個正法,給我第一個印象就是說,法輪功非常的正,這是我第一個印象。」

 

在初步瞭解了法輪大法的法理之後,很多人萌生了想要修煉提高的願望。然而,這些剛剛走入修煉的人們是怎樣的一種狀況呢?這份由醫學專家們在1998年做出的抽樣調查報告,給了我們這樣一些數據。在參加調查的12,000多名法輪功學員中,50歲以上的占52%,長期患一種以上疾病的占83%,平均每人每年消耗國家醫藥費1,760多元。其中有不少人是在身患頑疾、四處求醫無效的情況下,走到法輪功裡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