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網球大師賽球王費德勒慘遭淘汰

星期五(5月9日)羅馬網球大師賽球(Rome Masters)的半準決賽中,繼大衛登科(Nikolay Davydenko)和納達爾(Rafael Nadal)等名將被淘汰後又大爆冷門,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竟以直落二被捷克的非種子球員史提番尼克(Radek Stepanek)淘汰出局

今年的羅馬網球大師賽不斷的大爆冷門,第一輪就有許多種子球員落馬,星期三納達爾輸給費瑞羅(Juan Carlos Ferrero)被淘汰出局粉碎了他四連勝的美夢,星期四俄羅斯的大衛登科也不幸中箭落馬,星期五輪到世界排名第一的費德勒竟被捷克的非種子球員史提番尼克直落二擊敗,網壇專家的眼鏡碎落一地。

穿藍色襯衫的費德勒在第一盤的開球局頗感順手曾打到4比0,但他卻沒有破對方的任何發球局,使得史提番尼克有機會和他搶七,並在搶七時以一個ACE球打成7比4贏得第一盤。

第二盤史提番尼克越戰越勇在第一局救了兩個破發點,並在第二局破了費德勒的發球局。費德勒在第7局破了對手的發球局,但第8局又被對手破了發球局,雖然後來又連拿兩局,並形成搶七的局面,但是費德勒卻無法在搶七時掌握兩個破發球,最後又被史提番尼克的ACE球打敗。

另一場半準決賽是由瑞士的沃林卡(Stanilas Wawrinka)和綁著頭帶的美國選手佈雷克(James Blake)對陣,結果沃林卡以6比7,7比6,6比1勝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