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新天國樂團 古城添色彩

5月31日及6月1日連續兩天,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成立的天國樂團首次與新加坡天國樂團合成百人樂隊來到馬六甲演奏,廣受市民及遊客的歡迎。

天國樂團與腰鼓隊於5月31日傍晚首到之處為馬六甲著名旅遊景點 A' Famosa古城。天國樂團抵達之際,宏亮的演奏與壯大的隊伍震撼全場,馬上引起眾遊客的圍觀。天國樂團為眾遊客演奏了、、。

接著在晚上八時許天國樂團與腰鼓隊來到馬六甲市政府廣場前演奏,壯觀的演出吸引了廣場的市民與路過的車輛放緩速度觀賞。現場還有學員集體煉功,讓市民更深入的瞭解法輪大法。

當地市民羅斯蘭(Roslan)表示﹕“我覺得剛才的演出很好。我覺得這個是一個開始,真的很好州政府在馬六甲市政府廣場安排類似這樣的演出。” ” 天國樂團的到來真的很好﹗“

來自印度的Shahabudeen是一名公司老闆。剛巧帶了全家人來到這裡遊玩的他在受訪時興奮的表示﹕“其實這個節目非常好,我們都和喜愛這個節目。這很好。”

天國樂團在離開馬六甲前於下午重回A' Famosa古城,為當地遊客再演奏一輪。

這是新唐人記者卓鳳屏、謝岫芳在馬來西亞馬六甲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