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九評」 毒奶受害家長聲明退黨

【新唐人記者李馨 熊斌採訪報導】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中國毒奶粉事件發生已經近四個月,當局至今沒有出台解決方案,並拖延家長索賠。有毒奶粉受害者家長表示看完「九評共產黨」電視片後,才知道共產黨的本質是如此邪惡,因此聲明退出共產黨。

化名人豪聲明退出共產黨的毒奶粉受害家長表示,他透過破網看完新唐人電視台播出的「九評共產黨」電視片後,才知道共產黨掩蓋的罪行如此殘暴,因此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三退。

人豪:我看到那個新唐人電視台了,看到那個九評共產黨那個節目,很多事情就是共產黨它肯定是不會給這個大眾啊說實話的嘛,我對國內的那些媒體它都是為那個政府做宣傳,它對老百姓的這一塊關心的特少,我覺得它鎮壓了挺殘酷的啊,真的看了很恐怖的那種,但是我們在國內的那些報紙啊、新聞媒體上這真實場面我們都看不到。

這位受害家長表示,孩子走了全家都很悲痛,但最可恨的是政府相關單位的不負責任,到現在不給一個說法,因此對共產黨絕望。

人豪:我那個小兒吃那個三鹿奶粉就去世了,出了這件事之後然後我就向市上的衛生局防疫站送資料嘛,然後它就叫我們去找法院啊,我感覺到就是現在那個地方政府吧,行政不作為,沒給我們老百姓辦事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