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粉受害家長聲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記者 李薇 熊斌 採訪報導】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震驚全球的中國毒奶粉事件,中共持續拖延毒奶粉家長索賠,並打壓維權的家長。近日有聲明退出中共的受害家長氣憤地表示,她很想效法抗暴英雄楊佳,不過認為聲援退黨活動更有意義。

化名美麗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毒奶粉受害家長表示,政府說免費治療是騙人的,到現在先墊錢檢查治療的都不給報銷費用,賠償政策也不提,有家長氣不過在網上發表文章抱怨就被抓了。

美麗:“現在衛生局的唬弄我們老百姓,都知道是免費治療,他們就是不免費,也不談賠償甚麼都沒有,太欺負老百姓了。反正鬥不過他,他們有槍,老百姓活的太可憐了。有一個在網上發表了意見,都被公安局的抓起來了,現在我們反抗的心都不能有。奶粉裡面有毒,為甚麼還拖?我有槍、我有砲我去把當官的都打死他,他毒害了我們的孩子。”

這位受害家長還表示,她現在不僅擔心孩子的健康問題,還有經濟危機的問題已經席捲中國,但是這個政府不僅不作為還封鎖消息,令人痛恨。

美麗:“沒有人為我們老百姓說一句話,都是帶著官僚主義,他們都是官官相護的,太過份了!賠償有甚麼進展,還有一個就是那個現在倒閉那麼多企業啊,那麼多失業了,然後還有房地產在跌,那老百姓怎麼吃的上飯?我們這邊信息封鎖很難,現在我網上不去了,它封鎖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