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論壇會議南臺灣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再添 林宏觀臺灣高雄採訪報導】為了發揚普世人權價值、支持全球民主人權運動,高雄市政府和臺灣民主基金會,在11號共同舉辦國際人權論壇會議﹔邀請加拿大前東亞事務部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前聯合國人權事務委員會主席安籐仁介等人權專家,進行國際經驗交流。

國際人權論壇的第二議題:如何透過媒體,使人權更有力量,由加拿大前東亞事務部長大衛·喬高主持,他指出新聞媒體不應該只報導令中共喜歡的消息。

前加拿大東亞事務部長大衛·喬高:「如果在臺灣的新聞媒體,他們只報導令中共喜歡的消息的話,這是一項使記者行業蒙羞的行為,我們必須要杯葛這一類的媒體。所有的獨立新聞媒體在中國報導出來給全世界知道,都是他們對人權迫害得非常厲害。」

針對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要求中共透明調查法輪功受迫害事件,他再度強調其真實性。

前加拿大東亞事務部長大衛·喬高:「迫害法輪功學員是真實存在的,如果你進入我們的網站以及那些真相調查的網站,你可以發現總共有五十二個證據顯示,他們這項可怕的迫害以及酷刑行為真實存在。」

全球媒體對於中共未來經濟實力,有兩極化的論點。而臺灣媒體多數卻只報導「樂觀」那一面說詞,這是否會影響臺灣民眾「知的權利」呢(也是人權)?值得深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