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學員排字“真善忍”場面壯觀(2008臺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隆重召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記者陳漢昌孔祥薇報導】十二月十四日星期天,二仟零八年臺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臺中市隆重召開。在法會開幕前,來自全臺灣及部份外地的三千多名法輪功學員一起在中興新村煉功、並排出真善忍及英文FALUN DAFA幾個大字,場面壯觀。學員們希望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廣傳天下,呼籲全世界民眾一起發聲,制止中共當局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臺灣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法會前夕,三千多名法輪功學員集結在中興新村煉功、排真善忍及英文FALUN DAFA大字,場面壯觀、氣氛祥和。

來中興新村遊玩的遊客,其中有一家人,好奇的觀看了這次排字,遊客:看到一群人在這邊排字,場面很壯觀,地方保持非常乾淨,反正覺的非常不一樣,想要再駐足觀賞一下。

法輪功自1992年從中國大陸開傳以來,全世界已有八十多個國家自由學煉,學員超過1億,普遍受到政府及人民的喜愛支持,唯一迫害法輪功的只有中共政權。法輪大法臺中輔導站張凱特表示:排字煉功向世人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藉以呼籲中共不要再迫害法輪功。

來自金門的,身心受益的學員劉先生說:我跟我的媽媽身體都得到很大的改善,家裏面也都和諧了﹔法輪功學員:『醫生說我要洗腎,朋友介紹我來煉法輪功,我煉的很好,真的很健康﹔一群天真的小孩也說出他們心裏話:法輪大法好

他們在各種場合講真相提醒大家,中共不只鎮壓法輪功,還一步步的毒化世人,堅韌挺拔、不屈不撓的法輪功,正在應證著邪不勝正是天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