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明年初來臺 觀眾期待

【新唐人12月28日訊】品德教育是學校教育最重要的一環,臺南市有位中學校長自掏腰包購買神韻的票給學生作為獎勵,希望能夠讓學生在純正的藝術中,獲得美學的薰陶與道德的教育,請看來自臺南報導。

中學校長顏弘洺極力推薦大家去觀賞神韻表演,他強調,尤其在現今道德教育不受社會重視,只重視升學和成績的時候,更需要神韻帶給我們的啟示。

美國神韻藝術團兩度來臺演出時,臺南南寧高中校長顏弘洺都自掏腰包購買20張票邀請主任、老師觀賞。

臺南南寧高中校長顏弘洺:「神韻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她真的非常有神韻,因為她的演出不管在燈光,科技方面都是非常先進,尤其她的表情動作非常美,而且有一種宣達道德、真、美的感覺。」

2009年神韻來臺演出,他仍然自費買了20張票獎勵學生。

臺南南寧高中校長顏弘洺:「我希望透過這樣的教育方式,孩子從這邊可以美學,可以得到道德的教化。」

臺南一家機械公司董事長非常感恩國中時待學生如親子女的何老師,畢業後找了十幾年最近終於如願以償,師生重逢,由於何老師的推薦他買了50張票犒賞員工。

臺南允利榮機械公司董事長高進發表示:「他給我們看紀錄片表演的非常好,我買50張犒賞員工。」

對於神韻藝術團明年的演出,高進發表示,「非常期待,因為表演的非常好,非常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孫幗英 史進旺 臺灣臺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