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最大跨年晚會 101煙火將豋場

【新唐人12月31日訊】今晚的跨年夜冬意濃厚,您將在哪裏跨年呢,全臺最大的跨年晚會今天在臺北市政府廣場舉行,雖然重頭戲,斥資3000萬的101高樓「煙火秀」還未豋場,不過廣場已是萬頭鑽動,我們來感受一下現場熱鬧氣氛。

記者:「記者目前所在位置是臺北市政府廣場,雖然現在戶外溫度顯示只有11度,不過對現場表演的藝人及民眾來說卻不算甚麼,因為和大家一起迎接2009年,就這麼一次」

雖然今年臺灣經濟景氣不佳,不過許多民眾仍然把握機會,一起和親朋好友在2009年立下新年新希望。

為了應對每年都擁入的數十萬人潮,這次政府在煙火秀週遭道路實施了交通管制,擺設流動廁所,甚至電信業者也在廣場週遭架設行動基地臺,避免民眾手機通話量太大、造成收訊不良。

這次臺北101的煙火秀將還是維持188秒的釋放時間,比起臺北美麗華的四分鐘煙火秀還是稍微短了一些,不過畢竟曾經是世界第一高樓,加上觀光局及贊助商斥資3000萬的煙火營造,依然吸引許多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郝毅博 陳真 臺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