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粵語時事節目 焦點速遞 2009年3月28日 (15分鐘)

焦點速遞 (粵語) 2009年3月28日(15分鐘) 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夫人和子女﹐歷盡千辛萬苦終於來到美國。3月14日晚上﹐他們從美國西部乘飛機抵達紐約的甘迺迪機場...... 新唐人粵語時事節目 焦點速遞 2009年3月28日 (15分鐘) =============《九評效應》專欄9PING-XIAO-YING-OPENING=============在大紀元网站宣布退党的人數直至到北京時間星期六已超過5187 萬。 焦點速遞 - 專訪高智晟家人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夫人和子女﹐歷盡千辛萬苦終於來到美國。3月14日晚上﹐他們從美國西部乘飛機抵達紐約的甘迺迪機場﹐一下飛機就被前來歡迎的紐約民眾包圍。footage12號下午耿和接受了新唐人採訪。講述了從大陸脫險的經歷。她表示,決定離家出走是一個非常痛苦的過程,目前她最擔心的是高律師在國內的處境。footage在訪問中,耿和表示中共警方24小時的長期監控,幾乎徹底改變了孩子的性格,為了孩子的將來,她只有被迫以這樣的方式離開中國。到底是怎樣難以想像的經歷,我們聽聽耿和的描述。footage聽了耿和講述所遭受的迫害,我們聽聽高律師女兒格格的情況,因為承受不了中共這種2 4小時貼身迫害,高律師女兒格格產生絕望情緒,自暴自棄,甚至出現自殘、自殺等行為。footage一家三口終於能夠獲得自由的空間,耿和、女兒格格和兒子天宇有甚麼打算,他們目前最想做甚麼事,我們看看採訪。footage聽到耿和帶著兒女出走美國,很多人都表示歡慶,中國過渡政府伍凡表示這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過渡政府將協同全球正義人士繼續全力營救高智晟。footage不少人除了精神上的支持外,還用行動表示,當3月12日紐約大紀元時報上發表消息後,一早就有多名法輪功學員和紐約民眾,來到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紐約的總部,為高智晟妻女捐款。footage高律師一家四口的情況,我們會繼續關注。在為耿和三人能夠逃出虎口而高興的同時,我們也對再度被中共抓捕的高律師感到擔心,希望他本人能夠早日與家人團聚,今集時間又到了,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