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國際藝術團巡迴演出載譽歸來

【新唐人2009年4月29日訊】以弘揚全善全美的中國傳統文化為宗旨的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在美國、韓國、日本、臺灣、澳大利亞、新西蘭等國家進行了總共120多場巡迴演出,於昨天(4月28日)晚上回到紐約,受到紐約觀眾的熱情歡迎。請看詳細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員們在晚上十點半陸續走出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的出站口,受到等候已久的紐約觀眾熱情的迎接。神韻國際藝術團從2008年12月開始,走遍美國、日本、韓國、臺灣、澳大利亞、新西蘭等國家和地區,到4月26日總共進行了120多場巡迴演出。

神韻國際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趙亮對演出的盛況還記憶猶新﹕“我們每次演出完,謝幕都謝差不多三四次,觀眾都一直鼓掌,他們都不走開,都不離開劇場,都希望可以多看一點神韻。”

神韻國際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蘇仙姿表示,在臺灣最後臨時加演的兩場,最讓她感到印象深刻﹕“觀眾非常熱情,可以說是爆滿,一票難求吧。最後兩場其實並不是原先預定好的要演的,是加場。我們只是在三四天的情況下決定要加場的情況下,居然觀眾那麼熱情。”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李維娜表示,在神韻演出所到之處,很多人是慕名來觀看﹕“演出的效果非常非常好,觀眾很熱情,而且很多人是慕名而來。有些時候我們到一個地方去旅遊參觀,我們甚至碰到小學生跟我們說,在鹿港就碰到這樣的,他們就會說,『啊,你們是神韻的﹗神韻﹗神韻﹗』 就這樣講。”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介紹,他們在巡迴演出過程中還經歷了很多感人的故事﹕“在澳大利亞遇到一些大陸來的遊客,還有一個是某市的人大代表。他跟我說,『你們千萬要頂住啊』,他看了我們的演出非常震驚,還要一次看完看第二次。”

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中,從去年12月以來,有神韻國際藝術團、神韻巡迴藝術團和神韻紐約藝術團三個演出團同時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目前他們已經都回到美國,在五月份還將在美國西部的各大城市演出。

新唐人記者姜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