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春季巡迴 洛城拉開序幕

【新唐人2009年5月10日訊】剛剛結束了跨越美、歐、亞、澳四大洲、80多個城市、300多場的演出,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又於5月8日在洛杉磯帕薩迪納市政劇場進行首場演出,從而拉開了6個城市、共計17 場春季巡迴演出的序幕。

記者:09年神韻春季巡迴演出推出曆屆神韻晚會的精華版,流動的畫面、磅礡的音樂和優雅的中國古典舞,將中土神韻,天國聖境再次展現,在觀衆中引起轟動。

帕薩迪納市區大學教授 帕蒂 馬克:

“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我以前看過照片,但是從未想到那麽棒。我會帶所所有的朋友來。”

美國海軍士兵 Hoang:

我還喜歡那個那位被迫害的女士被關在監獄裏,那個獄卒對她感到抱歉的節目。我的眼睛濕潤了.

聖蓋博市議員 馬瑞 德拉託裏:

我愛這個演出,太棒了了。他們是天才的演出者。令人驚嘆,看到中國不同的地區、不同類型的舞蹈、他們穿不同的服裝。太棒了。我真得很喜歡.

洛杉磯臺灣會館董事長賴英慧:

“每一個演員他們好像把他們內心的感受透過他們的音樂和舞蹈表現出來,我真的很感動。”

賴女士說以前共產黨中國給她的印象是中國八股,但是神韻讓她對中國有了不同的想法

“他們這種表現韻律的美啊,真的還是有他的文化的背景還有不同地方有不同地方的特色。還有剛剛少數民族那種很鮮艷,很活潑的顏色,真的想不到中國是這樣的.

此次到洛杉磯演出的是神韻巡迴藝術團。5月8號至10在帕薩迪納市政劇場連演3場之後,5月12,13還會到橙縣的藝術表演中心演出兩場。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蕭茗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