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主流推介神韻春季晚會

【新唐人2009年5月15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西部的“2009春之旅”已經圓滿結束了大洛杉磯地區的演出,5月15日來到美國第十大城市聖荷西,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上演四場。聖荷西的主流社會包括市長、會展及旅遊局局長對於神韻即將帶來的高水平演出充滿期待,並推薦大家前往觀賞。請看詳細報導。

往年看過新唐人新年晚會的市長喬可力表示,神韻晚會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對聖荷西市來說意義深遠﹕“幫助我們理解中華文化,而且幫助保存這個文化,讓更多人有機會可以來了解我們中的一些人他們的來源。”

聖荷西市會展及旅遊局局長丹‧範騰為神韻的到來感到激動﹕“我們覺得這對聖荷西是件極好的事,這是慶祝我們文化的一部分,大家都想來參與。所以這對我們是個非常令人激動的機會。”

範騰說,經濟低迷雖然對旅遊和會展生意帶來影響,但他發現往往在這種時候,富有內涵的、高水準的藝術娛樂活動更是人們所需要的。

聖荷西市會展及旅遊局局長丹‧範騰﹕“這是個非常美妙的方式,花幾個多小時脫離(日常事務)來享受很好的娛樂,觀看那精彩的舞臺場面、美麗的服裝。許許多多的努力投入這個晚會,她真的是個奇觀。所以我們覺得很有意義,尤其現在經濟困難時期,這正是時候去觀賞這樣的一場晚會,帶上家人,去欣賞像這個晚會那麼壯觀的秀。”

喬可力和範騰都為載譽全球的神韻來到聖荷西而興奮。

聖荷西市長喬可力﹕“這將是個很精彩的演出。我曾經看過以前的表演,真是了不起的娛樂、了不起的藝術才能,我非常高興他們來到聖荷西。”

聖荷西市會展及旅遊局局長丹‧範騰﹕“最令我激動的是她(神韻晚會)的舞臺場面、服裝、專業水平、以及整臺秀的富麗堂皇。”

從5月15日到17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演出四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