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洛城落幕 帶給世界古老而全新藝術

【新唐人2009年5月15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城帕市和橙縣連演五場,吸引萬名觀眾前來觀賞,於5月13日圓滿落下帷幕。神韻的演出把精神、靈魂和韻味,表現在指尖、舞蹈、服裝和佈景之間,帶給世界一種古老而全新的藝術形式,奇妙而令人感動不已。

這裡是洛杉磯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神韻在這裡結束了在大洛杉磯地區的春季巡迴演出。演員們四次謝幕,觀眾依依不捨。橙縣的觀眾是第一次領略神韻的風采。他們表示,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遠遠超越了他們想像。

神韻在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結束了大洛杉磯地區的美西巡迴演出

公司財務人員迪耐爾(Diannelle):這是喚醒,喚醒我的靈魂、我的精神、我的思想

地產商溫.阮(Vin Tran)太棒了,我喜歡,演出觸動我的心….演出中許多故事讓我想起小時候父母給我講的故事,能看到這些故事出現在眼前太好了。

學生蜜雪兒 :“特別美,多少艱辛的工作才能達到這樣,令人驚嘆…..我認為我對中國文化有很高的敬意, 我不知道如何去描述!”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這個演出,恰如她的名字中國奇觀,那麼美,我太喜歡了。

沙龍 .克爾科 前富勒頓市長、現市議員:“那麼優雅、端莊,不可思議。服裝是那麼的壯觀。”

律師金善恩(音):“哦!太優秀了,遠遠超出預期。我知道會很特別,但是比我預期的好得多。”

神韻在短短5天內給大洛杉磯地區的觀眾帶來巨大的震撼。劇院甚至一度出現了一票難求的現象。在帕薩蒂納市,一個18口的華人大家庭全家觀看演出。很多人把神韻當作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金女士:“我度過了一個很棒的母親節。”

繼洛杉磯之後,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到加州聖何西演出4場。

這是新唐人記者在洛杉磯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