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政要願讓神韻上演一百年

【新唐人2009年5月16日訊】美國北加州的天氣雖然比南加州要涼爽些﹐那裡的觀眾對神韻晚會的熱烈反響絲毫不減。當地時間5月15日晚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第十大城市聖荷西市的表演藝術中心首場「2009春之旅」演出圓滿落幕﹐身為地主的聖荷西市會議及旅遊局首席執行長用「百年合約」的說法,表示願意讓神韻在聖荷西上演一百年。

“我們達成了一項百年合約。”聖荷西市會議及旅遊局首席執行長丹‧範滕在神韻晚會後的貴賓酒會上宣佈,“我們會致力於支持她(新唐人)、支持你們所有人,這些了不起的演員。劇院在這裡的目的,就是要給這樣的藝術家提供表演的舞臺。我們表演藝術中心,會確保你們能在這兒表演。”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幾乎滿座。範滕表示,整臺晚會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意義深遠﹕“我們不僅是看一場美妙的演出,也學到一種前所未知的文化。我認為這個演出富有意義,隨著時間的遷移,一定會在本地廣為人知。”

前來觀賞晚會的各界嘉賓對範滕的提議不無贊同。

“演出難以置信的美麗、富有內涵。我從心底裡感到無比喜歡。我會再來。”

前聖荷西市議員福瑞斯特‧威廉姆斯表示,能邀請神韻來到聖荷西,對他來說是“夢想成真”﹕“表演非常的出色。我喜歡所有的節目。那麼優雅,像飄在空中一樣。”“我希望這個演出能繼續(在這裡演)下去,就像我們所說的演一百年。”

聖荷西是美國第十大城市,人口超過百萬。神韻巡迴藝術團此次在美國西部包括聖荷西的“2009春之旅”晚會,是三年全球巡迴演出的薈萃。

新唐人記者張芬、易帆在美國加州聖荷西市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