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春美西巡迴波特蘭隆重上演

【新唐人2009年5月20日訊】美西時間5月19日,美國神韻藝術團抵達美國西部城市波特蘭,開始2009年的神韻“春之旅”。這也是神韻藝術團在短短半年內再次蒞臨美麗的波特蘭市。而神韻“春之旅”又是把上兩年精選節目呈現給了觀眾。下面讓我們看一看現場的觀眾是如何反應的。

大幕拉開觀眾們就被一幕幕優美的畫面吸引,優美的舞蹈,中西合璧 的現場伴奏,展現了華夏上下五千年的輝煌,現場觀眾深深地為晚會所呈現的正統藝術折服並陶醉在其中。

身為學者的鮑勃 海斯 (Robert Helis) 對神韻晚會讚賞有加:“我認為天國世界完美地刻畫出來了,舞蹈演員輕柔的舞姿又把現實的生活表達地栩栩如生。我認為他們的表演簡直是太絕妙了。”

鮑勃 海斯敬仰中國傳統文化,他感謝神韻藝術團為保護傳統文化作出的努力。

學者鮑勃:“保護這些傳統文化非常重要,我非常感謝(神韻)的努力。”

擁有一家建筑公司的譚德 艾迪蘭(Tad Aadland) 和太太非常喜歡神韻晚會。

譚德 艾迪蘭:“這個演出簡直是太棒了,表演太棒了,太精彩了,我們非常欣賞這樣的演出。”

已經看過兩次神韻晚會羅女士今天又帶著兒子和朋友來觀看晚會。

羅女士:“是真的很好,還想看第三次,下一次(神韻)再來,我們還會來看。“

神韻用全新獨特的視野詮釋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精粹,向人們呈現了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的內涵。

新唐人記者董思遠,張勇進波特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