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瑞典仲夏節

【新唐人】【歐洲縱橫】(86)瑞典仲夏節:大人孩子一起裝點花樹,唱起童謠。

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時事經緯。

時事經緯

1. 瑞典仲夏節

每年6月21日是夏至,而通常在夏至前後的一個星期六是北歐國家的仲夏節,那裏的人們會在這一天慶祝夏至。下面就讓我們去斯德哥爾摩看看瑞典人是怎麼慶祝仲夏節這個重要節日的。

2. 英展出世界最大回收飲料罐藝術作品

為了配合英國全國回收周的活動,英國的一位藝術家使用回收的飲料罐創作了一個巨大的藝術品,目的是促進民眾瞭解回收對環境保護的益處。下面請看來自英國的報導。

民風純韻

英格蘭德比郡的水井裝飾(下集)

在英國的英格蘭德比郡內的山區流傳著一種古老而又獨一無二的民風民俗,這就是德比郡特有的水井裝飾。在上一期的節目中,我們瞭解了這一民俗的起源,那麼在接下來的節目中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美麗的水井裝飾到底怎麼做的,在這段時間還有哪些其他的慶祝活動。

親愛的觀眾朋友們,感謝您收看本期的歐洲縱橫,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