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地標更名 老芝加哥戀戀不捨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訊】美國芝加哥市的地標建筑西爾斯大樓(Sears Tower)星期四(7月16號),經過正式的命名典禮之後,以英國一家保險公司之名,更名為「威利斯大樓」(Willis Tower)。

總設在英國倫敦的威利斯保險公司,在租下了芝加哥地標建筑西爾斯大樓的14萬平方英呎的樓面做為辦公室之用後,同時取得了這棟美國最高的摩天大樓的命名權。

威利斯集團首席執行官喬伊.普魯梅裡(Joe Plumeri)說:「西爾斯大樓永遠像徵著力量、像徵著美國的偉大、芝加哥的偉大、及所有美國立足的價值。我們的名字能有機會與這些偉大的事物相連,我們感到很榮幸。」

芝加哥市的這幢110層,高達442公尺的摩天大樓,在1973年以西爾斯之名啟用,至今仍是西半球最高的建築物。

儘管大樓更名讓威利斯集團感到榮幸, 但要改變芝加哥當地居民的稱呼習慣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他們發誓要保留大樓原本的名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