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神韻演出政要齊聚

【新唐人2009年8月24日訊】為期兩天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大伯明翰地區的演出,掀起了一股“神韻旋風”。也吸引了當地的部分政要前來觀賞。這包括幾個選區的州眾議員,胡佛市長、貝斯莫市長和伯明翰市長秘書等政要都齊聚晚會,一睹神韻的風采。

為期兩天的神韻演出在大伯明翰地區取得圓滿成功。晚會後,政要們與部分演員出席了主辦方在劇場舉辦的貴賓招待會。胡佛市市長託尼·皮特羅斯曾親自頒發褒獎給神韻藝術團。晚會後,他表達了觀看神韻後的感受:“演出真是很輝煌,演員們很天才,服裝和編劇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樂隊使用傳統中國樂器使得音樂非常美妙,演出太棒了,我非常欣賞。”

來自貝斯莫市的市長愛德華·梅,參加招待會的目的是想見見“那位把舞蹈編得如水般流暢的編舞者”。

儘管第47選區的州眾議員傑克·威廉姆斯當天非常忙碌,他仍不願意錯過晚上的神韻晚會。傑克在觀看晚會後的招待會上激動之情溢於言表。他說:“中西合併的音樂及其美妙,作爲一個西方人,我感到非常激動能有機會接觸中華文化,我認爲神韻演出開闊了見識。”

另一位51區州眾議員本杰明·崔大衛帶全家來看演出,並表示全家都非常欣賞這場晚會。

伯明翰市長助理泰瑞.海切除了表達這臺晚會輝煌壯觀外她要神韻明年一定再回來。

這是新唐人記者畢倩 雷岳伯明翰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