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華府貴賓專場圓滿落幕

【新唐人2009年8月26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今年二月份於首府華盛頓創造出六場公演爆滿並出售站票的傳奇後,在八月份這個演出淡季,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再次邀請神韻光臨華府。25號首場的貴賓專場演出大獲成功。請看記者的報道。

經濟低迷加上演出淡季,都擋不住神韻藝術團的強大藝術魅力。今天,包括美國行政部門的的官員、多國駐美大使、跨國公司總裁等近上千名政要、名流觀看了神韻藝術團的貴賓專場演出,並被藝術家們深深的感動。

莫里·柯安南廣告公司總裁:“這超出了我的預期,最重要的是每個舞蹈都融入了哲學內涵,這是我始料未及的,力量強大。”

前教育部次長費茨派翠克:“二胡,我最喜歡的節目,我過去就是拉大提琴的。每一支舞蹈都令人驚豔。讓我非常感動,讓我落淚,美好的事情令我流淚,(演出) 非常美好,(內容)非常豐富。”

華盛頓大學校長阿倫·塞斯蒙斯:“舞蹈(陣容)非常強大,情節非常有意思,有時還很有趣。每個地方都很優雅,我有幸去過幾次中國,但從未見過這樣的舞蹈。”

感動觀眾的不僅是神韻藝術團展現的高超技巧,節目中所傳達的內涵更讓人感動至落淚。

國務院官員理查德·萊溫斯頓:“也許我不該說,我作爲一個男人觀看演出時卻熱淚盈眶,看到(演出中)人們受到仇視和虐待,但仍滿懷希望的時候。”

廣告公司總裁莫裏·柯安南:“當我帶著希望離開這裏時,『道』,我們有希望在此生找到他,並將其變為我們生活的現實。”

前湯姆蘭託斯人權法製基金會對贊助此次專場演出感到十分驕傲。

前資深國會議員湯姆蘭託斯的女兒說:“我認爲他們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無論是國會的眾議員們、參議員們、前國會議員、國務院最高級的官員、國防部,今晚有許多來自美國政府的官員,我想他們學到了很多,他們學到了中國的傳統文化,更多的關於法輪功的精神。”

此次演出團隊中有來自馬裏蘭州的舞蹈演員廖若山和薛心壇,馬裏蘭州議員特別向他們頒發了褒獎。

這是新唐人記者馨然在華盛頓DC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