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抗菌产品 保护健康有一套

【新唐人2009年9月7日訊】透過與台灣工研院﹐經濟部工業局的合作研究﹐桃園一家業者在記者會上推出許多研發成功的抗菌產品﹐不僅強調環保﹐高科技研發出的抗菌功能也保障了消費者的健康。

在業者跟工研院及經濟部工業局長年的合作下, 一系列由高科技技術研發製成的抗菌產品在展示會上不斷的SHOW出。 業者表示, 這些日常生活的抗菌用品安全、有效、耐用、環保,不止效用強, 更重要的是不會造成環境的污染。

抗菌產品業者 董事長 魏翌濠

從紡織、 塑化、 洗劑、 皮革塗料一直到醫療用的紡織品, 一直到現在的空氣濾材、 水濾材, 這麼多的產品裡面我們主要的目的就是說, 我們把所有的商品都把它環保化, 來保護我們的地球。

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 用高科技研發出來的日常抗菌產品, 跟一般市面的產品差異可大了, 不止可以抗菌而且功能性強, 讓使用者的健康得到了保障。

工研院材料所 田錦衡博士

因為這個酚體的粒徑非常小,所以它對整個光線的反射面積就非常的大,所以它可以達到一個抗IR UV的效果。

對於全台新流感疫情不斷的擴張,口罩在市面已經供不應求,而抗菌產品的推出將成為另一項熱門的防疫產品。

抗菌產品業者 董事長 魏翌濠

細菌都把它抑制住之後呢,那麼整環境相對淨化,那麼對於H1N1的預防是有幫助的。

面對全球環境的重大變遷,抗菌產品的推出將是未來民生用品的主流,而且成為保護民眾對抗外界環境的第一道防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樹枝 蔡億達台灣桃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