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主義受難者索賠委員會成立

【新唐人2009年9月21日訊】全球共產主義受難者索賠委員會9月20日在悉尼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成立,呼籲受到共產政權迫害的中國人站出來,集體提起對中共政權的訴訟。

全球共產主義受難者索賠委員會召集人楊軍在發言中說,在短短的60年中,被中共政權殘害致死的人數已經高達8千萬。

索賠委員會召集人楊軍:“中共今天,在中國犯下了這麼滔天的大罪,你是要到償還的時候了。所以我們現在提起對中共現政權,包括對胡錦濤的起訴,為甚麼?因為它還繼續的殘害着中國的老百姓,還繼續迫害着這些,包括法輪功團體,包括家庭教會,包括這些維權抗暴人士,所以我們今天發出的聲音就是說要向中共討還血債。”

湯傳海剛從大陸出來不久,在上海進行了十年的上訪維權。

上海訪民湯傳海:“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受害的人,還有像我們這種受害的人有個說話的地方。”......“他們的手段是越來越殘忍,他們的手段越來越殘酷,也是越來越瘋狂,那麼就是說明,他們自己也知道,他們完全靠鎮壓來維持他們那個所謂的國慶和所謂的統治了。”

全球共產主義受難者索賠委員會呼籲受到過迫害的中國人將受迫害經歷詳細記錄,遞交給委員會,委員會將以此向國際法庭提交訴訟。

新唐人記者姜禹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