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聯合國外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09年9月23日訊】法輪功學員繼昨天在胡錦濤下榻的酒店附近抗議後,今天(9月22日)又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外集會,向國際社會呼籲,幫助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一些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外集會,向世人訴說自己或家人被迫害的經歷,並呼籲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來自中國黑龍江的法輪功學員於貞潔,因為上訪,被非法關到黑龍江省雙河勞教所。

於貞潔﹕“讓我常期罰蹲,野蠻灌食,還把我吊起來。”

於貞潔的弟弟和弟媳也是法輪功學員,分別被判13年和11年。

於貞潔﹕“這次胡錦濤到美國來,我強烈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關押的大法弟子。”

法輪大法發言人張而平表示,很多國家領導人都出席了聯合國系列峰會,法輪功學員在此集會,就是向國際社會呼籲,讓他們關注發生在中國的長達十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

法輪大法發言人張而平﹕“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實際上是對整個人類的迫害,為甚麼這樣講呢?因為法輪功所代表的真善忍的原則是一個普世的價值,他是人類賴以生存的道德基礎。當人類的價值基礎受到威脅和踐踏的時候,實際上每個人維護這種基本道德就是在維護每個人自己。

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議形式引起了西方媒體的關注。

聯合國系列峰會明天將繼續在紐約舉行,法輪功學員也將繼續在聯合國廣場集會抗議。

新唐人記者方慧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