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嘗臺灣牛 名廚現場料理全牛大餐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訊】為了讓消費者能吃到健康安全的牛肉,農委會在桃園成立台灣牛肉專賣店,並在現場料理全牛大餐、提供免費的台灣牛水餃,,讓人看了都要流口水了。

一道道的全牛大餐,由名揚澳門的大廚現場料理,也讓民眾了解如何辨認新鮮的牛肉。

廚師鐘坤賜:「這樣牛肉放著 它如果出血水,時間越長出的越少,就表示它的肉質好,可以試試看,可以自己在家裡做測試。」

桃園農委會免費提供200份台灣牛水餃,吸引民眾大排長龍嚐鮮。一鍋鍋的水餃,香味四溢,才剛起鍋,馬上就被搶光!

業者廖坤發:「就是想說讓台灣在地人,可以吃得到最新鮮的,然後最本土的東西。因為我們的牛肉,差不多二十四小時,就可以到我們的消費者手上,一般的進口牛肉有可能是一個月,有可能是三個月。」

美國牛肉進口所引發的爭議,是否連帶影響民眾也對台灣牛肉卻步?不過現場民眾都說台灣牛肉非常好吃,對於台灣牛,他們很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廖淑美 臺灣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