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 (303): 達賴獲諾貝爾和平獎二十周年

【新唐人2009年12月26日訊】

澳洲廣角(303):

◇ 中華文化藝術學校頒獎典禮

◇ 達賴喇嘛獲諾貝爾和平獎二十周年慶典

◇ 他鄉創業夢

各位觀眾,大家好!

又到了澳洲廣角時間了。今天我們先帶您到墨爾本,去看一看那裏的中華文化藝術學校為什麼能在世界兒童畫展上,取得一半參展作品都獲獎的好成績;然後我們為您播放澳洲藏漢友好協會紀念達賴喇嘛榮獲諾貝爾和平獎20週年的活動消息。節目最後,我們與您分享一個動人的澳洲華人創業的故事,看一看一名來自中國福建的女性,是怎樣從一百美元起家,創出一個被世界小姐選用的時裝品牌的。

----------------------------------

12月13日墨爾本中華文化藝術學校舉行頒獎典禮,慶祝該校在第40屆世界兒童畫展上的優異成績。 該校的全腦開發,創意繪畫班成立3年來,成績三級跳。今年參賽的四十幾幅作品中,將近一半的作品獲獎, 包括一個銅獎,23個佳作獎。讓我們一起去分享他們的喜悅。

----------------------------------

2009年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約有來自墨爾本、悉尼及南澳的近600多位漢、藏、及維族民眾出席了澳洲藏漢友好協會在墨爾本市中心的會議中心舉行的慶祝活動,紀念達賴喇嘛榮獲諾貝爾和平獎20週年。正在墨爾本訪問的達賴喇嘛本人、澳洲聯邦工黨議員丹比 以及20名澳洲聯邦及維省議員出席了會議。請看來自墨爾本的報道。

----------------------------------

相信每一個從中國大陸和其它地區來到澳洲的新移民,都有一個充滿了酸、甜、苦、辣的奮鬥史。如果您一句英語都不會說,對時裝設計也一竅不通,您能想象到幾年以後,您能創出一個被世界小姐選用的時裝品牌嗎?一位看似普普通通的華人女性鍾小紅就做到了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