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荊州下崗工人真名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0年1月20日訊】近日湖北荊州市荊州區公路局下崗工人反映,政府官員貪污公路養護費,工人被迫下崗後,沒有獲得合理補償,生活困難,進京上訪的就關黑監獄,有的下落不明,有六名下崗工人在絕望下聯合聲明退出中共。

荊州市荊州區公路局下崗工人,王厚紅、廖宜勇、胡連平、張家銀、蔣良春、陳鵬六人以真名聲明退出中共,同單位的下崗工人王先生表示,公路局清退了數十名工人。

王先生:“2005年清退了很多職工,而且又沒有給甚麼補償,正式工人是按1年2000塊錢,有很多人到北京去上訪了,上訪了之後又被關黑監獄,被搞失蹤了嘛。”

早已聲明退出中共的王先生表示,養護公司的承包人是公路局中高層幹部,貪污養護費還賄賂相關單位的官員。

王先生:“給養護公司的資金吃回扣,根本沒有用到公路養護,年年的荊州區公路局被評為道路第一,道路一點都不好,全是豆腐渣工程。”

下崗工人廖宜勇表示,他們被強制買斷工齡,一個月只領200多元,根本無法生存。

廖宜勇:“要求給我們合理的工資報酬,給我們的養老保險,但是他始終不答應,國有資產一千多萬資產,全部流失了。”

新唐人記者陸芳、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