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日市情人節舉辦巧克力博覽會

【新唐人2010年2月14日訊】比利時人宣稱他們的布魯日市是歐洲的巧克力之都。不管是否真的如此,擁有52家巧克力廠的布魯日,確實可以誇耀他們每平方英里土地上,擁有更多的巧克力廠了,也許還是世界上最多的呢。讓我們一起看一看情人節期間的布魯日是甚麼樣子。

情人節裡如果想要送些甚麼給自己喜歡的人,你一定會在布魯日得到優良服務的。

今年當地的巧克力業商會主辦的年度博覽會,也恰逢情人節週末,主辦方給城市中心廣場博覽會入口的兩個玩偶,披上了一層巧克力,人們稱呼他們為羅密歐和朱麗葉。

商會的出席是廚師出身的波爾松(Dominique Persoone),他的巧克力廠以出品各式食品巧克力而揚名世界。

其中奇特的發明包括裹着炸洋蔥、芥末或是西紅柿的巧克力。當然,現在工廠最忙的還是生產心型的巧克力,這是情人節期間情人們通常購買的禮物。

波爾松說巧克力成為情人們顯然的選擇,不僅因為有很多有關巧克力的“神話”,更因為科學證明了巧克力,能促進產生出令人高興的荷爾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