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盃帆船賽 寶馬甲骨文攻擂成功

【新唐人2010年2月15日訊】星期日,在西班牙巴倫西亞,美國挑戰者寶馬甲骨文隊以領先1公里多的成績,戰勝守方瑞士阿靈基隊,贏得第二輪比賽。按照三局倆勝制,寶馬甲骨文隊最終贏得第33屆美洲盃帆船賽,坐上了擂主寶座。

首次贏得美洲盃,寶馬甲骨文隊老闆埃利森,自豪的帶船回港,並與隊員互相擁抱,慶祝勝利。

寶馬甲骨文隊的三體船在當天的比賽中表現優異。創新的翅膀形桅桿,相當於20層樓高的主帆,使得帆船創下33節的速度,是當時風速的4倍。

2003年的美洲盃比賽中,寶馬甲骨文慘敗給阿靈基隊,而當年阿靈基隊更挫敗守方新西蘭人,奪得冠軍寶座。今次寶馬甲骨文隊奪冠,更是美國的船隊自1992年來第一次在美洲盃比賽中獲勝。美洲盃始於19世紀中期,是帆船屆歷史最長的比賽。

在過去的兩年裡,阿靈基隊與寶馬甲骨文隊曾就比賽規則,對付公堂,並進行了長期的訴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