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公開致歉 球迷評說不一

【新唐人2010年2月20日訊】老虎伍茲的球迷們週五在紐約時代廣場的超大顯示屏裡收看了他為婚外情的公開致歉。對此,球迷們是怎樣的反應呢,下面請看報導。

伍茲週五在佛羅里達會見媒體時向妻子艾琳道歉,但艾琳當時卻不在場。

來自康乃狄格州的格洛里亞•蒙塔爾托讚揚艾琳沒有出席這次記者會。

她說:“我認為她很聰明,沒有露面,要是我,我也不會露面的。”

“我認為伍茲所做的事非常糟糕,對於應當成為孩子們偶像和導師的人來說,這樣的行為太可怕了。 ”

來自日本的勇午說:“ 我過去很喜歡伍茲,但現在我看見他,腦子裡首先就想到了這些事情,我對他沒有很多好印象了。”

從澳洲布里斯班來紐約渡假的弗拉杜希奇表示,伍茲這番道歉,現在就要憑他的行動來檢驗了。

他說:“我只是希望他們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因為他們已有了孩子。你知道,沒有人是完美的。”

還有人表示,儘管伍茲做了錯事,但他仍是世界上最棒的高爾夫球手。其他人則對伍茲計劃重返球壇表示歡迎。

當天,美巡賽高級專員蒂姆•芬臣(Tim Finchem)當天也歡迎伍茲將來重返球壇,並說伍茲這次道歉是深切的,是發自內心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