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華人盼神韻大陸演出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首場演出,吸引了諸多華人前來觀看,他們表示:神韻藝術家們的優秀表演,傳達了非常美好的信息,希望神韻有一天能回到中國大陸表演。

看了神韻的演出後,來自新疆的世界維吾爾大會,荷蘭分會副主席再尼丁先生激動地表示:這是一場非常特別的演出。

再尼丁先生:“感覺非常好,就是說非常特別的一個節目。我們在我們自己的國家,沒有看到一個完整的一個屬於中國人的傳統文化。我確實非常激動,我看了這個演出特別激動。”

同樣是維族人的拜哈提亞爾先生,在中場休息時對記者表示:盼望神韻有一天能在中國大陸演出。

拜哈提亞爾先生:“如果神韻拿到大陸,也就是在中國要是表演的話,演出那將特別精彩。我希望有一天神韻這個節目能到中國大陸表演。”

中國民主黨中央委員會主席張英先生稱:神韻藝術家們的表演體現出了博愛。

張英先生:“我也很高興,今天能夠欣賞到神韻藝術家們的優秀的表演,傳達了一個很美好的信息。體現了一種博愛、一種大愛、一種人的關愛,所以我覺得值得我們學習和發揚。”

新唐人記者朱娣、李月荷蘭阿姆斯特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