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演員一家喜觀神韻

【新唐人2010年3月15日訊】3月13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展示了真正中國文化的精華,從舞蹈、音樂、服裝到天幕都令法蘭克福觀眾傾倒,法蘭克福演藝界人士給予了高度評價。

3月13日晚,法蘭克福世紀大廳內掌聲不斷,氣氛熱烈,大幕三度開合,意猶未盡的觀眾仍抱以熱烈的掌聲,不肯離去。

在法蘭克福歌劇院擔任了40多年歌劇演員的施波斯先生,非常滿意他的生日禮物——神韻晚會門票。他和他的兒子與兒媳一起觀賞了神韻晚會。

歌劇演員施波斯:“神韻晚會的歌唱演員唱的都非常好。我不想一一評價每位演員,整體上我非常喜歡他們的演唱。”

施波斯的兒子習武多年,曾獲得全球武術比賽的第五名。他很喜歡神韻晚會呈現的中國古典舞。

施波斯的兒子:“中國古典舞的特別之處是手的動作,與整個身體的動作結合在一起。他們跑動的方式也與古典芭蕾不同。”

施波斯女士也是一位歌唱演員,她尤其喜歡神韻晚會的舞蹈。

歌唱演員烏特施波斯:“每一個舞蹈都具有特色,我還想提提服裝和舞臺佈景,我都很喜歡,還有編舞,一切都非常和諧。”

新唐人記者天然、瑤慧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