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生命的禮讚」防癌遊園介紹會

【新唐人2010年3月31日訊】3月30日晚,美華防癌協會與「生命的禮讚」籌備委員會等成員在紐約華埠舉行說明會,介紹將於6月26日(星期六)下午在華埠哥倫布公園舉行的「生命的禮讚」防癌遊園會,請看報導。

說明會上,主辦方介紹了「生命的禮讚」的意義和參與方式,並播放了其活動短片,鼓勵社區民眾和團體踴躍參加。

防癌協會董事邱文絲醫師介紹,希望透過這個大型的、充滿歡樂的戶外活動,達到籌款與對民眾防癌的教育。

邱文絲:“來參加的都是年輕人,這是我們最高興的一點,因為現在我們希望年輕人都知道,見識這個癌癥問題,可預防,預防很重要。”

籌備委員會癌症教育籌備主席Elena Lum表示,今年的三項防癌教育重點是:健康飲食、運動和創造無煙華埠。

埃琳娜·盧姆(Elena Lum):“一個是防預,健康養生,運動,大家都參加這個活動。”

維多利亞·王(Victoria Wang)身為病患導航員,介紹他們會在多方面幫助病患。

維多利亞·王:“讓他們知道他們不是一個人在跟癌症鬥爭,而是有我們一起幫助他們。”

「生命的禮讚」防癌遊園會是美國癌症協會的代表性活動,義工們將設計一系列有趣的活動、集體遊戲等寓教於樂的活動,還有美食、精品義賣、免費健康檢查、癌友聚會等多姿多采的活動,目前已經有14個團體報名。

「生命的禮讚」遊園會

時間:6月26日下午

地點:華埠哥倫布公園

美華防癌協會電話:718-886-8890分機13

郵件:kate.shen@cancer.org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