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北部遭遇嚴重洪災

【新唐人2010年4月1日訊】連日的暴雨和強風襲擊了美國東北部,導致河流決堤,引發了嚴重洪災。一些地區已變成了一片“澤國”。

在新澤西州韋恩市,隨著帕塞伊克河河水上漲,洪水湧入了房屋,淹沒了車輛。預計週四的某個時候帕塞伊克河將出現洪峰水位。

在馬薩諸塞州溫徹斯特,洪水在週三黎明湧入了居民住宅,人們試圖加緊搶救他們的個人財物。

羅得島也經歷了一百多年內最嚴重的洪災。沃里克當地商店、很多住宅的院子和地下室都被洪水淹沒。

緊急救援人員從一輛困在洪水中的卡車裡救出了一名小男孩。

羅得島州長警告居民可能出現很危險的情況,敦促人們在週二晚飯前到家,避免外出旅行。

應急管理官員說,克蘭斯頓、普羅維登斯和沃里克,以及許多周邊城鎮都遭遇嚴重洪災。

馬薩諸塞州和羅得島已調動了國民警衛隊,康涅狄格軍隊處於戒備狀態。

羅德島,康涅狄格州和馬薩諸塞州據報告已經疏散了一些散居的人們。幸運的是,沒有人員傷亡的報告。

國家氣象局的洪水警告對於康涅狄格、馬薩諸塞州、新罕布希爾州和羅得島的部分地區仍舊有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