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公平創業就業會召開在即

【新唐人2010年4月2日訊】在萬物復甦的春季,期待就業或希望轉行者也迎來了好消息。2010年公平創業就業會即將於下週三4月7日舉行,今天(4月1日)下午,活動的四家聯合舉辦方在法拉盛召開發佈會,公布了相關細節。一起去看一看。

下午兩點,美國聯邦小商業署與紐約州勞工廳、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及市議員顧雅明聯合公布了活動相關細節。本次創業及就業會將吸引近80家單位到現場招賢納士,包括保險公司、商業服務公司、公共服務機構、海運和進出口公司等。

這些企業及機構將提供眾多虛位以待的崗位,類型包括經理、電腦技術人員、財務顧問、家庭護理、銀行職員、保安人員 、銷售人員等。

美國聯邦小商業署業務發展專員郭曼麗認為,自去年很多人事部門職員被解僱後,部分企業今年開始重新招聘人事人員,預告就業形勢可能出現好轉。

活動舉辦方還提醒應聘者,參加面試時應注意著裝與態度,給僱主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將有利於竟聘崗位。

本次公平創業就業會將於2010年4月7日星期三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在法拉盛飛躍皇后牡丹廳舉行。乘7號地鐵至法拉盛-緬街始末站,步行一個街口即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