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派海軍營救滯留海外英國公民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訊】英國首相布朗星期一(19日)派出皇家海軍艦艇赴西班牙等一些國家的港口,接回受冰島火山灰影響而滯留在外的英國公民。

布朗當天早晨召開了專為應對自然災害等突發事件而設置的“民事緊急委員會”會議,商務大臣曼德爾森和外交大臣米利班德都參加了這個緊急會議。

布朗在會後派出了包括一艘航空母艦在內的3艘軍艦到西班牙和英吉利海峽的其他港口接回受冰島火山灰影響而滯留在外的英國公民,滯留在其他地方的英國公民可以前往西班牙,然後由英國軍艦接回國。

受火山灰影響,英國的航班限制要延續到星期二,英國已經增加英吉利海峽之間的輪渡和歐洲之星列車,預計可以接送6萬多名旅客,但是目前估計有200多萬名旅客無法進入或離開英國,滯留在外的英國公民估計達數十萬人,其中包括急於回國為工黨助選的英國前首相布萊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