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口普查表回收延至四月底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訊】截止4月16日,紐約市2010人口普查表的回收率為56%,低於70%的回收目標。 4月19日,美國人口普查局紐約辦公室代表,在市議會的聽證會上表示,普查表的回收期限可延長至4月底。請看報導。

在聽證會上,紐約市長所設立的2010人口普查辦公室協調人庫博帕茨介紹,根據4月16日,也就是原定普查表回收期限日的數據顯示,紐約市仍然有很多地區回收率低於50%。

紐約市2010人口普查辦公室協調人Stacey Cumberbatch:“很明顯,看看這個圖,可以了解回收率在上週五的情況,我們希望這個圖上,橘黃色和黃色的地區回收率能提高。”

美國人口普查局紐約辦公室主任法德丁表示,鑑於紐約人口的密集度和居住條件的複雜性,人口普查表的回收期限可延長至4月底。還沒有寄回表格的住戶,可抓緊最後時間填寫表格寄出。

美國人口普查局紐約辦公室主任Tony Farthing:“紐約市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地方,也是很好的地方。有的人同時有3個工作,他們即使在週末都不在家,甚麼時候上門收普查表好呢,沒有。這就是為甚麼我們希望紐約人寄回表格。”

他還表示,人口普查員上門收取普查表的時間仍然是從5月1日開始。他們將繼續與社區緊密合作,以實現人口普查回應率70%的目標。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