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週二首次恢復部分歐洲航班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訊】至少有50%來自歐洲的航班計劃在星期二恢復起飛。歐洲航空公司滯留在亞洲各地的部分飛機也在同一天恢復服務。但只限於部分航班。

星期二,火山灰事件導致的歐洲各機場停飛後的第七天,亞洲各地首次恢復飛往歐洲的航班。

一架漢莎公司飛機,在北京國際機場延誤了90分鐘後,於中午12點左右起飛,前往法蘭克福。另外,還有5架來自英航、漢莎等航空公司的班機分別飛往倫敦、巴黎、羅馬和慕尼黑。

不過,仍然有18架前往或來自歐洲的航班被迫取消。

在東京成田機場,遊客大排長龍,希望能搭上連日來第一班飛往歐洲的班機。

從東京飛往倫敦和巴黎等歐洲主要城市的航班仍然取消。但開放飛往蘇黎世、伊斯坦布爾的航班。

即使無法直接到旅行目的地,只要能先到歐洲,遊客就很開心。

德國旅客彼得•雅格(Peter Yager)說:「是啊,我們現在很高興可以飛去歐洲,太開心了。」

雅格(Peter Yager)必須先搭乘飛往伊斯坦布爾的飛機,然後再想辦法回到德國杜塞爾多夫。

在香港,多數飛往歐洲的飛機仍然滯留在機場,但至少有6架飛往巴黎、圖盧茲、法蘭克福、慕尼黑和阿姆斯特丹的飛機預計在當天起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