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臺協會宣佈「民主短片」獲選作品

【新唐人2010年4月22日訊】美國在臺協會(AIT)20日宣佈「倡導民主短片競賽」的獲選作品,3部獲選的台灣影片分別用動畫、像徵、饒舌音樂等創意,呈現「民主是甚麼」。這3部短片還將接受美國評審小組的評選,爭取成為東亞與太平洋的最後入選影片,帶您先睹為快。

2010民主短片競賽20號舉行頒獎典禮,台灣獲選三支影片。

第一支是由何森鎰執導的Democracy is our Treasure,用卡通的方法詮釋民主。

另一支是由林祐聖執導的Democracy is Mix,非常具有創意!

最後一支是由賴余曜執導的Democracy Voice for Freedom,用RAP的方式表達甚麼是民主!

台灣民主基金會執行長黃德福:「讓所有愛好民主理念跟價值的這些青年朋友,包括導演包括學生包括教授,甚至於來自各行各業的這些人士,都能夠透過這種競賽來宣揚他們心中的民主的理念與價值!」

美國在臺協會處長司徒文:「這次的競賽活動,透過使用Youtube,Facebook和其他的新媒體工具,提供了一個機會,來進行這個重要的民主課題的對話與交流!」

AIT從前年10月開始推動這項競賽活動,目的是要提升台灣參加全球對民主議題的對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夏明淵、方惠萱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