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台灣傳統週」將邀臺藝大演出

【新唐人2010年4月23日訊】為慶祝「北美台灣傳統週」,洛杉機台灣同鄉聯誼會將於5月12日(星期三)邀請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大觀舞集」來洛杉磯為2010年北美地區台灣傳統週演出。是日,洛杉機台灣同鄉聯誼舉辦說明會,呼籲鄉親不要錯過機會,一睹國家級水準的藝術演出。

這次活動由洛杉磯台灣同鄉聯誼會主辦,獲得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外交部、教育部、文建會及客委會等部會的支持。

洛杉磯台灣同鄉聯誼會後任會長吳程遠:「我們這次很榮幸能邀請到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大觀舞集』這群表演舞者來到洛杉磯,表演有10個曲目,其中曲目包含閩南文化、客家文化、以及京劇等等,還有甚至原住民的元素,在他們的表演之中,我相信這一場表演不僅僅跨越所謂族群樊籬、語言的一場表演,它也能夠安慰我們僑胞思鄉之情。」

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許淑麗鼓勵有興趣享受這場藝術饗宴的僑胞朋友,共襄盛舉。

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許淑麗:「希望我們僑胞要把握這個機會呢,來跟她們捧場,來跟她們鼓勵,因為後面還有很多站,我們是第一站,希望大家能夠來共襄盛舉。」

「大觀舞集」演出時間是5月12日晚上7時地點為洛僑中心。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