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屆愛馬仕博覽會紐約開幕

【新唐人2010年4月23日訊】為期四天的第十九屆愛馬仕博覽會,4月22日下午在紐約皇后區寶路華貿易中心開幕,本屆博覽會聚焦希臘、東南歐經濟和旅遊項目,以及與皇后區工商界的合作發展。一起來看一看。

在紐約皇后區寶路華貿易中心舉行的第十九屆愛馬仕博覽會開幕儀式,由皇后區商會總幹事索菲亞‧葛洛絲主持(Sofia Ganosis),探討了如何增進希臘、東南歐和北美多族裔社區的鏈接,和發展各族裔間的商機。

Wonderful Ethic公司為開幕會提供了希臘葡萄酒作禮品,TITAN食品公司贊助了特色希臘美食供品嘗,TITAN公司老闆科斯塔斯‧馬斯托(Costas Mastoras)希望更多華人光臨嚐試。

希臘觀光局駐美辦事處副主任克里斯‧佩斯拉斯(Chryssanthos Petsilas)認為希臘旅遊正在復甦:「去年每個人都因為經濟衰退,我們遊客減少,當然到美國和歐洲也是,今年我們與去年同期相比已經有些增長,我們希望看到許多美國人和美國華人到希臘。」

專程從希臘趕來參加愛馬仕博覽會的希臘KAVAZA市市長卡林斯‧瑟多勒(Kalliontzis Theodoroe)特別邀請電視臺拜訪卡瓦拉:「我要藉此機會邀請你們電視臺,訪問KAVAZA地區,體驗KAVAZA的美景、產品和服務,也親眼看看我們提供給世界的是甚麼。」

希臘薩洛尼卡(Thessalonko)市代表瑟米斯‧卡斯特(Themis Kartsiotis)表示:「希臘人和華人有很深的關係,在歷史和文化方面,那是很實質的可激活的東西,如今體現在貿易方面。」

為其四天的愛馬仕博覽會,還將在4月24、25號,在大西洋城Tropicana酒店舉辦盛大商展活動。有興趣參與的朋友可以網上查詢細節。(www.HermesExpo.com)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