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各界紀念425 籲結束中共迫害

【新唐人2010年4月25日訊】在舉世聞名的法輪功425和平大上訪11週年前夕,香港民間舉行反迫害集會遊行,多位社會知名人士發言,高度讚揚法輪功學員真善忍的精神,並呼籲各界結束中共的迫害。

紀念425和平上訪的集會在港島區的維多利亞公園舉行,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在會上宣讀聲明,表明11年來法輪功學員不求回報,堅持和平理性講真相。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我們要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我們要告訴人們,中共是魔鬼,趕快脫離它,不要做陪葬。」

親身到場支持的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指出,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的過程中,揭露中共邪惡的本質,並顯露出真善忍的精神。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這種精神是所有被壓迫的人都需要學習的,我希望法輪功的朋友得到更多的了解,更多的支持,使得真善忍的精神能夠發揚光大。」

多位各界知名人士到場聲援。

香港文化工作者黃浩東:「呼籲各方的朋友,看清楚真相,看清楚中共的本質,早日脫離邪惡,為追求人類的核心價值真善忍,大家共同努力。」

香港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盧潔表示,香港退黨義工廣傳九評,一天都沒有停止過。集會結束後,遊行隨即開始。

今次遊行將經過銅鑼灣、灣仔和中環等港島區最熱鬧的街道,前往終點的中聯辦。

經過將近3個小時,隊伍抵達中聯辦,並在門前宣讀聲明。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