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部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和平上訪

【新唐人2010年4月26日訊】4月25日美國中部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芝加哥領事館前集會,紀念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的和平上訪。四位原清華大學的教授、教師、教工和博士畢業生在集會現場回顧了當年425上訪的真實情況,他們呼籲民衆關注法輪功,一起結束迫害。美中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楊森表示,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人員都要為自己的行爲負責任。

中共對法輪功11年的迫害,不但造成大量無辜生命的損失,也波及大量大陸修煉法輪功的知識份子。原清華大學副教授須寅在集會中表示,11年迫害過程中,在中國大陸最高學府清華大學,至少有六十餘人因修煉法輪功遭到迫害。

須寅:任何一個有理性的政府都會將知識份子視爲財富,可是在過去的11年中,就在名為中國最高學府的清華大學的教職工、學生、校友中,至少有六十餘人因修煉法輪功被關押判刑和勞教。其中電子工程係畢業生袁江,年僅29嵗,被中共警察施酷刑折磨致死﹔化學工程係學生柳志梅因修煉法輪功被判12年重刑,臨出獄前遭警察注射毒針,在回家的第三天突然精神失常。中共為掩蓋迫害真相,近日劉志梅又遭警察綁架。我的一個學生,叫張連軍,被判刑8年,在囚禁中已經被迫害成植物人,至今還被關押在中共當局的監獄中。

據參加集會的美中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楊森宣佈,迄今爲止,已經確認被迫害致死的大陸法輪功修煉者已經有3369人,楊森表示,所有參與迫害的中共人員都要爲此負責任。

楊森:在這裡正告中共和中共的爪牙,你們這樣做一定沒有好下場,你們和你們的後代子孫都要為你今天做的事負責任。

新唐人記者林沖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