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崩搜救無進展 馬總統避談

【新唐人2010年4月27日訊】國道三25日下午傳出山崩意外,當時正在辯論ECFA的總統馬英九,一直到晚上8:30才趕到現場,看到國道邊坡因為不明原因崩落,直說毛毛的,經過一夜搜救,有家屬痛批政府救災速度太慢,馬總統早上到高雄參加臺船新船命名儀式,但是被記者詢問時,或許是喜事的場合,馬總統不再談國道山崩意外。

馬總統人還沒到臺船,就有議員參選人舉著白布條抗議ECFA,馬總統上午到高雄參加臺船的新船命名典禮,或許是喜事的場合,馬總統就是不肯再談國道山崩意外。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這個交通部來說比較合適,今天這個場合是新船交船,好不好。」

原來山崩意外發生時,馬總統正在辯論EFCA,直到6個小時後,晚上8:30,馬總統一臉嚴肅的來到現場,卻說心裡毛毛的。

馬英九:「我心裡有點毛毛的,所以特別過來了解一下,(總統為甚麼覺得毛毛的),如果很清楚的是,譬如說下雨或地震啦,你比較知道前因後果,現在完全不知道甚麼原因,所以說有點擔心,所以要交通部儘快把原因查明,然後對類似的地形,能夠做通盤全線的檢查,以免類似事件重演。」

只是經過一夜的搶救,依舊沒有好消息傳出,還有2個人失聯,也難怪馬總統這時候,甚麼也不想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