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前獨裁者被引渡法國受審

【新唐人2010年4月27日訊】巴拿馬前獨裁者曼紐爾.諾列加(Manuel Noriega )因洗錢案被美國引渡到法國受審,已經在星期二(4月27日)抵達巴黎。諾列加在10多年前曾在美國被判洗錢和販毒罪,兩年前已服完刑期。這次也是因洗錢案,被引渡到法國受審。

現年76歲的前巴拿馬陸軍將領諾列加,從邁阿密機場登上法國航空公司班機,並在當地時間上午8點左右抵達巴黎戴高樂機場。

諾列加 ,曾在法國以缺席判決,被判定通過法國銀行以毒品利潤洗錢,並使用這些錢在巴黎購買了 3套豪華公寓。諾列加在法國可以尋求重新審判,他的律師們表示,將要求撤銷該案。  

    

諾列加兩年前在美國監獄服完刑期後,一直留在佛羅里達州監獄,對引渡他到法國進行抗爭。 但最高法院裁決維持聯邦上訴法院原判,認定美國政府可以合法將他引渡到法國,並不違反他的戰俘權利。

巴拿馬曾藉其100個銀行金融中心,清洗大量毒品現金,成為加工和轉運可卡因的中心,而數百萬美元的回扣,則直接歸於諾列加所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