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全臺最後演出 一票難求

【新唐人2010年4月28日訊】從3月19日開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展開在台灣西半部的巡迴演出。所到之處就掀起一股神韻炫風。今晚(27日)神韻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出,一票難求。一起來看看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最後一場!最後一場!不希望在今年留下遺憾,台灣藝術大學演藝廳不斷湧入前來觀賞神韻的觀眾們,直到開演前最後一刻都還有人詢問是否還可購票。

售票人員 :「就是還有很多人想看(神韻),那電話就一直進來,我們就是盡量想給他們調票,有一些就是預售的部分,我們趕快打電話過濾,看有沒有人今天臨時有事情不能來,我們想確定一下,如果說他真的不能來,就要把票讓出去,所以我們從今天早上到下午,一直在做打電話確認的工作」

美國神韻藝術團從四年前第一次來臺演出便深獲好評,全臺多個縣市政府教育局均將看神韻列入公教研習項目,據主辦方統計,今年在臺北縣市,申請公教人員研習的神韻觀眾就有六百位。

售票人員:「因為他知道說這次(今天)是在台灣巡迴演出的最後一場,所以他們很期待,然後有的民眾在高雄沒有看到的,在臺中沒有看到的,他們都趕來這邊(臺藝大)看,搭高鐵過來,那我印象比較深的就是有一個人應該是昨天晚上出了點小車禍,那我們今天早上知道,他早上打電話給我們說他趕不來了,他原本是今天晚上要看的,那我們跟他講說你試試看,如果今天好一點的話,你還是過來,結果他真的趕高鐵,還是趕過來看了。」

現在,觀眾們正在演藝廳裡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出,過去一個月來 ,神韻在台灣,從北到南9個城市進行了44場的演出,主辦方表示,神韻每次巡迴演出都為觀眾帶來全新的節目呈現,下一站,神韻將前往紐西蘭。

新唐人亞太電視劉忠陳真台灣臺北出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