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衫軍強行闖醫院 多數病患被撤離

【新唐人2010年4月30日訊】泰國反政府紅衫星期四晚間闖進曼谷一家醫院院區,搜查他們誤以為正準備攻擊的士兵,在沒能找到任何安全部隊人員後撤離醫院。紅衫軍領袖之一的溫格隨後為衝擊醫道歉,稱該行為不適當。醫院星期五撤離了大部分病患。

超過200名支持被推翻的前總理他信的紅衫軍星期四晚間衝進朱拉隆功大學附屬醫院(Chulalongkom University Hospital)尋找軍隊,其中有些人手上帶著木棍。他們擔心部隊已準備鎮壓。他們在搜索約1小時後離開。

事件發生後,醫院暫停看診。院方表示,設有1400個床位的醫院將大部分病患轉往曼谷其他10家機構,並考慮如何應付佔據附近大部分商圈的紅衫軍。

一名患者說,反政府抗議者應該受到限制。

門診部病人喀拉亞說:「任何人都可以有自由和民主,但對這些基本權利應該有一個限定。他們不能侵犯其他人的權利,特別是醫院的病人和醫務人員(的空間)不能被侵犯。」

與此同時,泰國總理阿披實在國家電視臺發表的講話中誓言,政府當局將採取更嚴格的措施,以制止紅衫軍對社會和公眾的恐怖行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