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321) 澳洲和諧日

【新唐人2010年5月1日訊】澳洲廣角(321) 澳洲和諧日 歌舞民族翩翩 ’囍’慶多元生活

  各位觀衆朋友大家好,我是凌雲,歡迎來到澳洲廣角。在今天的節目裏,我們首先到悉尼去體驗一下澳洲人的和諧生活,然後到比利時啤酒館去看看這個號稱擁有啤酒種類最多的國家,它出產的啤酒到底有什麽過人之處。

3月21日是澳洲和諧日,也是聯合國消除種族歧視國際日,澳大利亞作為一個多元文化的移民社會,從國家到地方非常重視這個節日,悉尼市政府更是將3月22日到5月1日定為悉尼和諧生活節,以舉辦一系列的文化活動,讓每一個民族都有機會展現自己的文化,共同營造一個和諧的生活環境。

澳大利亞多元文化的特色,不僅體現在它的各族裔的和諧共處,在它的飲食文化上也表現的淋漓盡致。生活在澳洲的人們,不僅能品嘗到各國的美食,還能體驗不同的飲食美化。現在我們要去的是悉尼的比利時啤酒館。比利時有500多種不同的啤酒,是世界上啤酒種類最多的國家,比利時啤酒不僅講究口味,它的倒酒方法也有特殊的講究。

觀衆朋友們,今天的澳洲廣角到這裡了。我們下週同一時間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