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自家般溫馨的醫院-BK 東洋整容外科

【新唐人2010年5月1日訊】這世上的人無一例外的都想要擁有讓世人矚目的美麗的外貌。現代醫學的發達使通過簡單的整容手術便可獲得更好的外表成為可能,這讓很多人對整容手術極為關心。與整容手術的熱度相對應,在韓國有著很多水準非常高的整容手術醫院。現在就讓我們到一所深受外國朋友們喜愛的位於首爾的整容外科去看看吧。

記者:

眾所周知,韓國具備世界最高的整容手術水平,特別是伴隨著將亞洲人的美貌推向全世界的『韓流熱風』韓國已經佔據了世界整容手術的中心的位置,BK 東洋整容外科作為韓國規模最大的整容醫院在此領域極富盛名。

本院有包括14名整容手術醫師以及兩名專門麻醉師在內的20名專門醫務人員。不同的醫師根據不同部位進行手術,因此本院根據不同的手術部位擁有著豐富的經驗以及技術。

金炳鍵, BK 東洋整容外科院長

BK 東洋整容外科是韓國規模最大的的整容外科,整個15層以整容外科為主,同時還包括眼科、齒科等診療機構。本院有很多中國顧客,同時也有很多美國華僑訪問本店. 我們正在為得到最完美的手術結果不懈的努力著。我們醫院的所有醫師都具備將手術做得最好的能力。

這家醫院特別受到外國朋友們的親睞,這是因為這裡的醫療水準與世界先進國家不相上下,同時醫療費用卻比這些國家便宜30%左右。此醫院對於外國顧客的手術預定、商談、手術實施以及退院後的跟蹤服務等全過程全部可以用外國語進行。

金炳鍵, BK 東洋整容外科院長

本院擁有多位中文以及英文翻譯,同時包括我在內的本院的醫生們中文以及英文都講得很好。中國以及其他國家的朋友來到本院可以用本國母語和醫師以及商談員進行對話。因此來本院的外國朋友們可以和醫師們針對任何問題自由的對話。

聽說最近美國的華人也有來本院進行手術的。美國擁有世界最好的醫療服務,那麼他們為甚麼來韓國做整形手術呢?

金炳鍵, BK 東洋整容外科院長

美國的醫生以及整容外科醫師們的技術非常出眾,他們在美國手術做得非常好。但是我認為他們只適合給西方人做整形手術,他們並不熟悉如何給亞洲人做整形手術。我遇到過很多在美國做整容手術失敗的案例,美國醫生的水平雖然很高,但我認為亞洲人最好還是讓亞裔的醫師來做手術,當然這其中也包括韓國醫師。因為這個原因很多美國的亞裔為了讓亞洲的醫師給自己做手術就來到了韓國或是中國。

特別是很多在其他醫院做手術出現問題的患者會找到這家醫院

金炳鍵, BK 東洋整容外科院長

本院是可以解決患者在其他醫院做手術後出現的問題的最好的醫院之一。最近有很多中國人以美國的華人因為在其他醫院手術出現問題後來到了我們醫院。問題非常難解決的患者來到本院也可以得到最好的手術醫治。

在國外做手術很多患者會擔心會不會有甚麼問題或是出現副作用,金院長告訴大家可以放心的來本院做手術。

金炳鍵, BK 東洋整容外科院長

外國朋友常常會對手術結果非常擔心,他們會很擔心手術後回到自己的國家會不會出甚麼問題呢?事實上以目前整形手術的技術的發展狀況來看,手術後出現併發症或是副作用的可能性很小。在本院手術後回國的外國朋友絕大部分都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在BK 東洋整容外科進行手術的外國人數呈上升趨勢,目前已經達到每年5-600人的規模。

如果您想在2010年改變自己的外貌,並想光臨最高水準的整形外科,那麼,您何不考慮訪問東方美麗的國度---韓國呢?

新唐人記者金雪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