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亞太電影節 一百七十部片參展

【新唐人2010年5月3日訊】自4月29日開始的第二十六屆洛杉磯亞太電影節,即將在5月8日結束。現在,來自世界各地的一百七十部亞裔製作的電影正中播放。請看本臺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一年一度的洛杉磯亞太電影節,自四月二十九日起,在洛杉磯的好萊塢及小東京同時播出亞太族裔製作的電影。主辦單位視訊傳播製作(Visual Communications Productions)成立於1976年,是一個非營利機構,其宗旨是透過不同種類的電影,讓人了解亞太族裔及其傳統。

贊助部主任迪尼絲●開摩朵(Sponsorship Director: Denise Kamoto)表示,今年會放映來自世界20個國家的170部影片。

贊助部主任迪尼絲●開摩朵:「我們舉辦活動、派對、研討會,滿滿一週行程,有超過一萬四千人參與這些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影展特別有中國味,四月二十九日以台灣導演陳駿霖獲得柏林影展「最佳亞洲電影獎」的作品「一頁臺北」為開幕片,五月六日以香港導演陳德森榮獲八個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十月圍城」為閉幕片。除此之外,還會播出數個李小龍主演的電影,以紀念其七十歲冥誕。

主辦單位也邀請到導演及眾多演員們到戲院與媒體及觀眾做近距離接觸。在美國知名影集CSI「犯罪現場調查」擔綱演出的華裔演員亞契·高(Archie Kao),出席了五月一日傍晚的記者會。

華裔演員亞契·高(Archie Kao):「很開心可以在這個國際影集中演出。」

本屆影展將持續到五月八日週六為止,有興趣的觀眾可以上網www.VConline.org查詢相關訊息。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