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雨中斷兩次 納達爾贏第17個大師賽

【新唐人2010年5月3日訊】星期日(5月2日),在羅馬網球大師賽上,西班牙選手納達爾(Rafael Nadal)以7比5、6比2的成績戰勝同胞費雷爾(David Ferrer),贏得他6年中的第5個羅馬大師賽冠軍,這也是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7個大師賽冠軍。

當天的陰雨天氣並沒有影響納達爾的發揮,也沒有減少滿場觀眾的熱情。顯然費雷爾不太適應濕滑的場地,他摔過一跤,步伐也顯得有些不乾脆。

比賽在進行到第9局,費雷爾以40比15領先時,因下雨而不得不暫停。然而,重回戰場,費雷爾破發失手,連連敗退。

第二盤比賽,費雷爾開場就表現不佳,並在比賽再次被雨中斷後,表現更差,最終沒能挽回敗局。

獲勝後,納達爾感言:“對我來說,也是難以置信。每次在羅馬,捧起獎盃都讓人欣喜。今天的勝利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重要,是個驚喜。”“我挺滿意的!”

這次獲勝,讓納達爾贏得大師賽冠軍的總數超過了費德勒,以17次與阿加西並列第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